***时间日期***八种风格的时间日期
把下列代码加到网页的<body></body>标签之间 从google下载我的照片管理软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脚本说明:
第一步:把如下代码加入<head>区域中
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 author=luxiaoqing><!--
function initarray(){for(i=0;i<initarray.arguments.length;i++)
this=initarray.arguments;}var isnmonths=new initarray("1月","2月","3月","4月","5月","6月","7月","8月","9月","10月","11月","12月");var isndays=new initarray("星期日","星期一","星期二","星期三","星期四","星期五","星期六","星期日");today=new date();hrs=today.gethours();min=today.getminutes();sec=today.getseconds();clckh=""+((hrs>12)?hrs-12:hrs);
clckm=((min<10)?"0":"")+min;clcks=((sec<10)?"0":"")+sec;clck=(hrs>=12)?"下午":"上午";var stnr="";var ns="0123456789";var a="";
//-->
</script>
第二步:把如下代码加入区域中
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><!--
function getfullyear(d){//d is a date object
yr=d.getyear();if(yr<1000)
yr+=1900;return yr;}document.write("<table width=486>");//don't delete this line
/* 每一段代表一种风格,不需要的删除即可*/
document.write("<tr><td valign=top><p>风格一<p></td><td valign=top>"+isndays
+","+isnmonths+""+today.getdate()+"日,"
+getfullyear(today)+"年<p>");document.write("<tr><td valign=top>风格二<p></td><td valign=top>"+clckh+":"+clckm
+":"+clcks+""+clck+"<p></td></tr>");document.write("<tr><td valign=top>风格三<p></td><td valign=top>"
+isndays+","+isnmonths+""
+today.getdate()+"日,"+getfullyear(today)+"年 "+clckh+":"+clckm+":"
+clcks+""+clck+"<p></td></tr>");document.write("<tr><td valign=top>风格四<p></td><td valign=top>"
+(today.getmonth()+1)+"/"+today.getdate()+"/"
+(getfullyear(today)+"").substring(2,4)+"<p></td></tr>");document.write("<tr><td valign=top>风格五:<p></td><td valign=top>"+hrs+":"+clckm+":"+clcks+"<p></td></tr>");document.write("<tr><td valign=top>风格六:<p></td><td>"+today+"<p></td></tr>");document.write("<tr><td valign=top>风格七<p></td><td>"+navigator.appname+"<p></td></tr>");document.write("<tr><td valign=top>风格八:<p></td><td valign=top>"+navigator.appversion+"<p></td></tr>");document.write("</table>"); // don't delete this line
//-->
</script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拥有三人行论坛管理系列软件,一个人就可以管理一个论坛的更新维护。还能使您的论坛有千人在线的真实火暴效果,让您不在为论坛因没有人气而留不住会员而烦恼,使您的论坛早日成为一流的论坛。详情请登陆网站:http://www.cnsrx.cn 三人行论坛管理软件,站长必备的专业好工具。(您使用的是免费版本,购买收费版本后,将不带广告。业务QQ:247216 44985227)
页:
[1]